欢迎进入河北体育文化网!
河北体育文化网
老年体育
老年体育
老年体育 您的位置:主页 > 老年体育 >
邢台市老年体协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04-11 返回

邢台市老年体协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人间芳菲四月天,在这姹紫嫣红的季节邢台市召开了老年体协的换届大会。市人大副主任李群江,体育局局长于京礼,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大鹏主持了会议。上届市老年体协秘书长张若燕对老年体协的工作做了汇报。报告中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老年体协团队共同推进老年健康,文化娱乐公益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这过程中我们遇到种种困难和挑战,但是我们没有放弃,而是积极努力寻求解决方案,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完成了省里下达的各项任务,推动了老年体协的健康发展和服务工作。

这次换届大会市体育局领导下大力,在过去几个月里为选出一批经验丰富,业务素质优秀的老年体育工作者,细致筛选评估最终确定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

省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庞毅到会祝贺并发表了讲话,首先对本次本届当选成员表示祝贺,对上届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说国家老年体协省老年体协都非常重视老年人的健康问题,我们做好引导构建完善平台搞好服务,我们市巨鹿县老年体协成为全省标杆,是各地学习的榜样,今后要为老年人创造舒心的健身环境做好工作 。

新一届老体协主席鞠朝武发表了讲话,对新一届的工作讲了三个要点,和六点工作要求。

一,新形势下我是开展老年体育事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二,老年体现工作的总结思路和重点目标任务。

三 ,切实强化自身素质,努力提高服务老年人体育事业的能力和水平。

六点要求。

一 , 抓好组织及机构。重点抓好。老年气功,台球,门球,太极拳,健身球操等。

二 ,抓好活动阵地建设。

三, 开展好丰富多彩的老年人健身体育活动。突出群众性,多样性,趣味性,经常性简易性的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

四, 抓好典型示范。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支持老年体育健身的积极性。

五,切实加强对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科学指导和业务培训。

六 ,充分发挥老年人体协的桥梁纽带作用。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形成上下左右齐抓共管的合力。增强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动力和活力。

新一届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刘振环发表了讲话说: 咱们新一届老体协成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明确分工,每个人要切实的负起责来,互相合作,学习上届的经验,把咱们的工作细做好,做好宣传工作,办好通讯员队伍的培训,让更多的我老年人参与体育锻炼中来,服务好他们,让老年人感 到幸福感。

市人大副主任李群江发表了讲话,对新一届老年体协表示祝贺。今后对老年体协大力支持,努力促进我市老年人的体育事业发展。

市体育局,局长于京礼对老体协的情况亲自过问,谋划部署,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狠抓落实,为进一步开展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原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人,对新一届老年体协表示祝贺。

新一届老体协有决心,有信心引领老年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发挥余热,不负韶华,乘风破浪聚力起航,再普新篇章。


二维码
河北体育文化网 电话:0311-85266716 传真:0311-85266716 邮箱:hbstywhxh@163.co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72号东8楼815室
Copyright © 2017-2019 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010820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6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