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体育文化网!
河北体育文化网
老年体育
老年体育
老年体育 您的位置:主页 > 老年体育 >
吴桥县举办全民健身大会暨第四届城乡“融信杯”文娱汇演
2023-05-15 返回

吴桥县举办全民健身大会暨第四届城乡“融信杯”文娱汇演

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及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5月14日,吴桥县老年体协、吴桥县文联、吴桥融信村镇银行在县城杂技文化公园联合举办了全民健身大会暨第四届城乡“融信杯”文娱汇演。

县政府副县长刘秀梅出席并讲话,她说“淋浴着初夏的晨光,我们齐聚杂技公园,隆重举办吴桥县全民健身大会暨第四届城乡“融信杯”文娱汇演,这是全县老年朋友的一件喜事,也是我县文化体育融合共生的一件新事,更是老年体协立足县情民情创新作为的一件大事。“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体育事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年来,老年体协坚持活动经常化、注重参与广泛性,使全县广大中老年朋友投身体育、参与健身蔚然成风,老年人身体素质有了极大改善。为破解吴桥老龄化社会现实问题找到一条有效途径,在打造健康吴桥的实线中积累了难能可贵的经验。”

今天的这次文娱汇演,将体育活动与文化活动有机结合,促进文体融合,有利于中老年朋友形神俱美、内外兼修,会让我们老年人队伍身体更健康、精神更愉快,同时将打造我县又一文化事业发展平台,助力我县全国民间文艺之乡的繁荣发展,为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做出新的贡献。

原县人大主任马昌泰、县老年体协主席孙兰贵、县关工委主任王朝闻、县老干部党总支书记周荣海、原县政协副主席张金生、县老干部党总支副书记王秀珍、县关工委副主任董伟利、县关工委副主任张志宏、县文联主席马路明、县文旅局长曹宏宇、吴桥融信村镇银行副行长徐洪岗、县秀慧旗袍协会主席李秀梅、县老年大学副校长孙玉华、县邮政局主任马洁、县教体局陈立杰、县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杨春明出席。文娱汇演由县老年体协副主席牟青槐主持。县老年体协主席孙兰贵宣布文娱汇演开始。

县乡12支舞蹈队200余人参与的大型舞蹈《心在路上》拉开了演出的帷幕。

美轮美幻的体育“健与美”的盛宴,绽放出炫丽夺目震撼人心的美,令人回味无穷,意犹未尽。一幅幅美丽的场景画面依然在眼前略过……,使得这场健与美的盛宴内容更加充实丰满,彰显了丰硕的成果和精神风貌。

19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舞蹈舞姿优美,婀娜多姿;旗袍身段优美,风韵犹存,尽显妖娆;柔力球表演圆灵舒展,顺其自然,浑然一体;舞龙动作精美,呼呼生风;歌声、京剧,悦耳动听 ,金声玉振 ,余音绕梁,清亮含蓄、华丽温婉,甘醇有味;太极拳表演整齐有序,气定神闲,大气磅薄。

吴桥县全民健身大会暨第四届城乡“融信杯”文娱汇演,抒发了广大老年朋友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老年朋友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精神风貌。本次汇演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唱响了“银发心向党”的主旋律。各表演团队的节目各具特色,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断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娱盛宴。

最后,领导与各表演队合影留念。


二维码
河北体育文化网 电话:0311-85266716 传真:0311-85266716 邮箱:hbstywhxh@163.co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72号东8楼815室
Copyright © 2017-2019 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010820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6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