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体育文化网!
河北体育文化网
老年体育
老年体育
老年体育 您的位置:主页 > 老年体育 >
沧州市举行持杖健走专项委员会成立仪式
2022-09-22 返回

沧州市举行持杖健走专项委员会成立仪式

沧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为实现于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各专项委员会接轨,扩大中老年持杖健走健身队伍。9月22日上午,进行持杖健走专项委员会成立仪式。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季伟、副秘书长崔云良、董晓红,持杖健走专项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持杖健走专项委员会成立仪式由秘书长李兴凤主持,董晓红宣读了沧老体字【2022】12号《关于成立沧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持杖健走专项委员会的通知》。在喜悦的氛围中,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季伟、副秘书长崔云良、董晓红为林少良主任、李兴凤秘书长、于海兰、许春光副主任、孟宪卿、许风良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持杖健走专项委员会主任季迪明发来贺信“欣闻沧州市老年人体协持扙健走专委会正式成立,我谨代表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持扙健走专委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沧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持杖健走专项委员会带领持杖健走爱好者在运河两岸走出快乐健康、豪情满怀、昂扬奋进的靓丽风景线。”

成立仪式上,主任林少良做表态发言,他说:承蒙各位抬爱,推荐我担任持杖健走专项委员会主任,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在座的各位对我的信任。我将不负众望做好持杖健走的组织、策划、培训、交流等项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到政治引领、提高素质;钻研业务,务求实效;勤奋敬业,加强团结;借助平台,搞好服务。其他班子成员均进行了表态。

    

沧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分管副秘书长崔云良在总结发言中要求持杖健走专项委员会班子成员,要讲大局、讲团结、讲规矩、讲担当、讲奉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老年体协主席季伟宣布:沧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持杖健走专项委员会成立。



(文图/沧州市老年体协持杖健走专项委员会 李兴凤、李勇)


二维码
河北体育文化网 电话:0311-85266716 传真:0311-85266716 邮箱:hbstywhxh@163.co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72号东8楼815室
Copyright © 2017-2019 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010820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6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