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体育文化网!
河北体育文化网
老年体育
老年体育
老年体育 您的位置:主页 > 老年体育 >
沧州市2022年全国老年人敬老月和重阳健身联动主题活动
2022-09-26 返回

沧州市2022年全国老年人敬老月和重阳健身联动主题活动

——健身步态交流 流光溢彩

金秋的狮城大地,健身的步履铿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大力营造爱老健老的社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沧州市老年体协举办2022年全国老年人“敬老月”和重阳健身联动主题展示系列-健身球操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吸引18支代表队百多名健身步态爱好者参加。


健身步态时尚秀是一种在指定场地上,通过特定的步态在音乐的伴奏下,结合徒手或道具等动作展示,具有健身养心提升自信和审美情趣的群众性运动项目,充满文雅、婉约之气。

 
 

交流活动展演现场,盛霓裳艺术团展示的《飞蛾的传说》,红梅艺术团展示的时装秀,秋梦艺术团展示的《盛世》,清韵艺术团展示的《舞韵瑜伽》,无龄美彩虹步态展示的《无龄风采秀》,雅梦时装队展示的《水墨中国》,编排新颖、端庄秀丽。青县模特队旗袍秀展示的《雨巷佳人》,古楼模特队展示的《快乐时尚秀》,晨曦模特队展示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颐和艺术团展示的《中国茶》,旎佳艺术团展示的《炫酷2022》,雅如兰模特队展示的《水墨中国》,步履潇洒、熠熠生辉。心飞扬艺术团展示的《健身步态秀》,00嗨舞展示的《骁》,颐和乐园模特队展示的《故乡情》,盛霓裳艺术团展示的《次真拉姆》,红梅艺术团旗袍秀《我的祖国》卓尔不凡,流光溢彩。晨曦模特队《共和国走向未来》至臻至美,意蕴绵长,表达了中老年健身爱好者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谊,把整个展示交流活动推向高潮。

 
 
 

沧州市老年体协健身步态时尚秀专项委员会顾问苑淑梅说“迎接九九重阳节,感受浓浓敬老情。我们就是要打造新的健康运动理念,提升全民健康美的意识和综合素质。” 沧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季伟出席2022年全国老年人“敬老月”和重阳健身联动主题展示系列——健身步态交流活动。

(图文/沧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崔云良 张家侠 李洪敏)

(责任编辑:徐敏)


二维码
河北体育文化网 电话:0311-85266716 传真:0311-85266716 邮箱:hbstywhxh@163.co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72号东8楼815室
Copyright © 2017-2019 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010820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6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