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体育文化网!
河北体育文化网
老年体育
老年体育
老年体育 您的位置:主页 > 老年体育 >
河北秦皇岛市首届“海滨之行”全国门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2023-05-26 返回

河北秦皇岛市首届“海滨之行”全国门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5月20日至23日,由秦皇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秦皇岛市老年人体协门球专项委员会承办的首届“海滨之行”全国门球邀请赛,在秦皇岛市人民公园四连片草坪门球场隆重举行。这是继前不久成功举办的首届“茅台葡萄酒杯”全国门球邀请之后的又一次全国性的门球赛事。

比赛设五人制团体赛和双人赛两个项目。来自全国的江苏雁南飞队、河南驻马店队、唐山梦之队、天津哥们队、吉林长春老干部队、唐山市联队、秦皇岛奥凯队、秦皇岛朝阳队、秦皇岛火车头队、茅台葡萄酒厂队等16支团体队和26对双打选手,共计130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比赛。     

五人制团体赛与双人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团体赛录取小组前四名,双人赛录取小组前两名。第二阶段淘汰赛,团体及双人赛前八名予以奖励。五人团体赛前三名颁发奖杯、奖金,并列第五名颁发奖金。双人赛前三名颁发奖金。比赛严格执行2015年《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和全国门球竞赛纪律规定。

经过为期三天争先恐后、如火如荼、惊心动魄的激烈角逐,秦皇岛奥凯队荣获团体冠军;江苏雁南飞队夺得团体亚军;秦皇岛火车头、辽宁营口军休并列第三名;秦皇岛朝阳队、天津哥们队、唐山丰南体育局队、秦皇岛茅台葡萄酒队并列第五名。双打第一名是张凤诚、王太平;第二名是张晓、李兵;并列第三名是李顺祥、刘贵汉与张权、来福军;并列第五名的是贾跃刚、葛生君;郭宝祥、周海英;刘敏、许俊;袁福仓、吴云龙。      

 赛后,组委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市门委主席刘凤珍充满激情地说 ,像这样全国性的赛事,我们还要继续办下去。要充分发挥我们的有利条件和优势,不断创新比赛模式,完善服务设施功能,全面唱响“全民健身、崇尚体育”的主旋律,以实际行动满足广大门球人强身健体、愉悦心情的需要。          

据了解,为了办好这次赛事,秦皇岛市门委领导与广大的门球队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就组织编排、裁判员执裁、水电供应、场地部置等,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受得了参赛选手的好评。

本次门球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秦皇岛市门球运动的知名度,使广大的门球人交流了经验,增长了见识,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球技,促进了发展。



二维码
河北体育文化网 电话:0311-85266716 传真:0311-85266716 邮箱:hbstywhxh@163.co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72号东8楼815室
Copyright © 2017-2019 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010820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649号